24 March, 2012

2012年2月份 - George & Dragon Cafe @ Johor Premium Outlet的晚餐

今天的我很开心!



今天的我用了自己辛苦工作所赚回来的钱请家人和亲戚去了一间很多人向我推荐,自己一直想去但又没去过的西餐厅“George & Dragon Cafe”...

一直以来,我就知道爸爸很喜欢吃西餐,很喜欢牛排,但由于价格昂贵,好吃的牛排又难寻,所以我们一家人很少有机会到外头吃西餐...

今天,终于在今天我请了他们吃了一顿丰盛的西餐...

他们都吃得很开心,很满意...

真的蛮喜欢这间西餐厅的。餐厅的布置很优雅,很有气氛,服务生的态度也很好...

虽然用手机所拍出照片效果不怎么好,不过这些照片却记录着我们一家在一起的欢乐时光,真的要惜福,要感恩啊~



由于这间餐厅是位于新山的“名牌城”,因此吃饱晚餐后,我们就到处走走,虽然没买些什么,不过由于人少,微风吹来,慢慢走着逛着闲聊着,感觉还真的蛮不错的(比起第一次去那的人挤人又闷又热的经验,这次去真是好太多了)!

希望以后的日子,我还能带家人去不同的餐厅/酒楼/大排档享受更多的美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