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2

2012年3月份 - A Short Escape to Kukup, JB



刚过的周末,和老公还有他那一班同事(大约13人)去了Kukup,来个2天1晚holiday trip。

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在渔村度假的感觉(上次在pulau ketam,感觉也是如此)- 很悠闲自在,吹吹海风,看看海景,感受那里的生活。或许有些人会觉得很无聊,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那种感觉可以让我暂时的忘记一切的不快乐,远离所有的生活压力。带着“傻瓜相机”四处寻找自己想拍下来的“对象”。来到渔村,要拍的不一定只是海景而已哦......看看刚才整理好的照片,尽然发现包含在照片里的元素还蛮多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给我拍到了越海的狗狗,各种鸟类,正在对打的娃娃鱼,水母,甚至还有水蛇呢!

这2天1夜的short trip充满着无数的欢笑声,那般家伙即搞笑’又玩的,所以一点都不无聊寂寞。玩牌的玩牌,打麻将的打麻将,钓鱼的钓鱼,拍照的拍照,边喝到地的咖啡边闲聊......到了晚上就玩下烟花,放下孔明灯......感觉真的很好~

到要回的时候,再去买些特产回家,就这样结束了2天1夜的短暂旅程。在回家的途中,心里就一直想下次还要再去,怎么知道一回家,爸妈竟说他们和阿姨一家也计划下星期去,虽然还不确定时间,但我和老公都很期待再去那儿度假哦。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